拒盗版 陶喆为金曲奖拍广告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许久不见的陶喆为金曲奖拍摄形象广告。虽然先前陶喆曾发表言论批评金曲评审不够专业,不过这次不收分文现身力挺,用行动支持金曲奖,也呼吁民众支持正版。

顶着大太阳,陶喆现身台北街头,无偿为金曲奖拍摄广告,不过先前陶喆曾直接发表言论,批评金曲评审不专业,这次怎么愿意现身力挺?

歌手陶喆:“之前可能对金曲奖的一些评论,是对某些细节,今年其实我觉得不管怎样,这也是一个台湾很重要音乐盛典,特别把这个(支持正版)变成一个主题,我觉得我非常的认同,我也觉得我要参与。”

呼应主题反对盗版,表达力挺金曲的决心,不过自己的爱徒没入围金曲,他坦言很遗憾。

歌手陶喆:“自己的新人关诗敏没有入围,会觉得有一点遗憾,但是我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加油。”

睽违4年,最近才要发行新专辑,没能赶上今年金曲奖,陶喆也期待明年能顺利入围。

歌手陶喆:“明年同一个这个时间会不会有陶喆入围,希望,为我加油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