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作家挺新唐人传真相 促中华电与新唐人续约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与中华电信续约风波,持续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多位大陆作家表示,新唐人勇于传播真相,弘扬传统文化,对中国人意义重大,呼吁全世界华人都来支持新唐人。

北京著名摄影师兼作家杜斌,曾拍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他对新唐人一直关注人权的报导表示感谢。

北京作家杜斌:“当时我在香港,香港媒体似乎没有看见,也没有听说马三家发生这样的事情,新唐人电视台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我也表示感谢,新唐人尤其是传播关于中国大陆发生的真相,有巨大的作用。”

四川独立作家、歌手杨银波表示,新唐人向中国大陆传递人们看不到的真相,影响非常大,呼吁全球华人都来支持新唐人。

杨银波:“他们最吸引我的是他们的公义精神。就是做的事情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大众,为这个国家,为了我们的未来,所以这一点我希望全社会的华人,多多支持新唐人,因为我们本来就应该是新唐人。”

他们都呼吁各界持续发声,要求台湾政府尽快敦促中华电信和新唐人续约。

杨银波:“如果新唐人在台湾这个地方还会受到这样的阻力,我觉得稍微有点不正常。本身新唐人电视台她就是立足于传统文化这个根,我觉得这个根是相似的。那台湾应该多多支持新唐人。”

北京作家杜斌:“如果外界的压力大了,可以让马英久的腰杆硬一点,这样他就能够像一个真正的国家领袖一样,去做一些符合公共利益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