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间谍窃取机密 专家称严重吁反击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日前,《华盛顿邮报》揭露中共黑客窃取美国至少20多种先进武器系统的设计图。这一消息在美国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有关专家认为,中共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和国防情报机密是长期战略,目前情况已相当严重。对于中共的恶劣行径,美国必须给予反击。

前中情局专家智库学者Bruce Klingner:“当我还在情报系统工作时,就看到中共间谍窃取美国的国防情报,中共国防工业窃取美国国防机密,并用任何可能的方式。”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中共窃取知识产权的战略至少已经有20年了。而最近10年,他们是网络攻击最活跃的国家。这不是他们上个月才想到的。这是非常清楚的国家政策,是他们下决心要干的。证据已经很清楚了。”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中共黑客窃取的美国先进武器系统机密中,包括爱国者路基导弹防御系统、海军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F-18舰载黄蜂攻击机、黑鹰直升机和F-35联合攻击机等。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我们不得不假设,所有的美国武器系统都被骇了,中共已经知道如何打败这些武器。也就是说我们得回到绘图板前,从头开始设计每艘舰艇,每辆坦克,每个导弹。情况就严重到这种地步。”

捍卫民主基金军事研究员Sebastian L. v. Gorka:“事实是中共把美国作为竞争对手,只要中共认为对其有利,就将持续侵害美国利益。”

五角大楼5月初发表的《中国军力》报告,首次点名中共政府和军方尝试通过黑客攻击来收集美国外交政策以及军事部署方面的信息,但并未谈到窃取先进武器的情报。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目前已经到一个临界点。我们认为中共会有所退让,并寄予希望,但是希望已经破灭。至少华盛顿的人们已经被激怒了。”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我们必须反击并真正触及他们。如果不伤到他们,他们绝不会停止。我们和中共已经有如此多的对话,乞求他们停止。但他们没有。显然,我们应采取更强硬的做法。”

目前,五角大楼已表示,将严肃看待网路间谍的威胁,并且已经采取行动加强相关的防御能力。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即将出席的亚洲安全峰会中,也将向中共军方提出这一议题。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