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一家偏头痛手术中心开业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5月28日,纽约第一家专门治疗偏头痛手术中心——纽约偏头痛联营公司(New York Migraine Associates)在纽约曼哈顿正式开业,它采用最先进的整形外科手术技术,成功地解除病人疼痛。请看报导。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纽约偏头痛联营公司(New York Migraine Associates)在5月28日下午正式开张营业,纽约第一家专门治疗偏头痛的手术中心从此诞生。纽约国会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纽约偏头痛联营公司经理埃里卡•科尔特斯(Erica Cortes):“这是两个医生联合经营的公司,埃伦娜 欧查医生(Elena Ocher)专门治疗各种疼痛症,卡瓦 阿里扎德医生(kaveh Alizadeh),是整形外科手术专家。我们是在大纽约三州地区唯一的一家偏头痛手术中心,我希望它能够帮助来自全国的患者。”

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病,在美国有3千万患者,每年给美国带来130亿的劳动力损失。最近医学研究发现,病人的偏头痛是由于神经受到压迫引起,阿里扎德医生已经成功的利用整形外科手术技术解除神经压迫,治愈偏头痛。

纽约偏头痛联营公司总裁卡瓦•阿里扎德(Kaveh Alizadeh):“我想有两个原因我们把公司设在曼哈顿,一个原因就是纽约是世界首都之一,所以我们非常希望开展国际合作,并且能有世界各国的患者来这里就医。公司设在曼哈顿他们就会很容易来这治疗,这是其一。第二个原因是,这里是个很难得的地点,这里不仅是诊所,而且还是手术中心。这两个相互结合,我们获得了设立与诊所相关联的手术中心的许可。”

埃伦娜•欧查医生(Elena Ocher)曾经在世界多家声名显赫的医疗中心受训,拥有丰富的治疗各种疼痛症临床经验。

纽约偏头痛联营公司执行主任埃伦娜•欧查医生(Elena Ocher):“我在纽约及三州地区有很多的偏头痛患者,我还有来自美国不同州及不同国家的病人,他们在其他地方得不到有效治疗。我还有华人患者,他们很棒!在很多时候他们比其他族裔的人更能忍受疼痛。”

病人:“我是25个月前做的手术,从那时至今我没有再出现任何偏头痛的症状,我非常高兴。我希望那些恐惧手术的人可以放心的来做。谢谢。”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