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校园性侵案20天内至少8起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年来,大陆性侵幼女案频发,特别是自日前海南万宁发生“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后,短短20天内被公开报导的至少有8起校园内猥亵性侵幼女案,而没有公开报导的还不知有多少。这些无辜的孩子遭受摧残和侵害,激起了网民的强烈愤怒。

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发生一起当地小学校长陈在鹏和房管局工作人员冯小松带6名小学女生开房。据媒体报导,6名女孩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处还出现青肿,经医院检查,6名女生身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事发后,受害幼女家长受到威胁,律师被辞退,此事件被疑幕后有更大的黑幕,或涉及当地高官。目前陈在鹏和冯小松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安徽潜山 校长12年性侵9女童

《中国经济网》记者5月15日获悉,潜山县某小学校长杨某,在12年里先后性侵9名女童。日前,杨某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被提起公诉。

安徽舒城 男教师猥亵7岁女生

5月18日,发现7岁女儿内裤有异物并掺杂血迹,安徽省舒城县汤女士报了警。目前,50多岁的数学老师王某某被刑拘,并承认犯罪事实。

山东青岛 幼儿园保安猥亵儿童

5月20日,青岛警方在处理一起治安纠纷时,获悉崂山区梅岭西路283号一家幼儿园有保安员猥亵儿童,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河南南阳 教师猥亵20名幼女

河南南阳桐柏县黄岗镇斗称沟希望小学54岁教师杨士付,涉嫌性侵害幼女被抓获,5月24日,经医院检查9名学生处女膜破损。有20名学生被杨士付猥亵过。这些学生的年龄都在6岁至11岁之间,杨还恐吓幼女,不让告诉家长。“敢告诉家长,就剁掉手”。目前,杨士付已被刑拘,该学校校长也被免职。

湖南嘉禾 小学老师猥亵多名女生

5月21日晚,湖南嘉禾县普满中心小学二(1)班数学老师曾星明被举报猥亵多名女生。26日,县公安局将曾星明刑拘。

广东雷州 小学校长性侵2女生

家长报案后,雷州某小学校长郑某于5月22日自首。今年5月以来,郑某将该校六年级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强奸,郑某已被刑拘。

广东深圳 男教师猥亵4名学生

深圳市警方5月27日接到报案,4名学生在南山区弘基学校就读期间被老师猥亵。当晚,警方将二年级老师吴某东抓获,日前将其刑拘。

……

网民:需要杀掉一批

近一段时期媒体频频曝光的校园性侵案中,许多学生都是长期、连续被猥亵,一件件令人痛心的案件发生,震惊全国,网民愤怒呼吁,修改完善法律,应给予肆无忌惮的人皮兽予以化学阉割,屡犯者,应处以极刑。

小民一丁:需要杀掉一批!!!

闪电女侠1号:强奸幼女量刑太轻,希望修改法律条款(枪毙)。

小民神经刀:党任命教育工作者果然都极具党员先进性,人性全无,对于这种禽兽应以化学阉割!

格式化:“师德”荡然无存!对这些道貌岸然的“教育工作者”,绝对不能手软,就一个字:杀!见一个杀一个!

yellem:古语有云:饱暖思淫欲,为保护女孩,支持国家重典治乱!1.取消 嫖宿幼女罪,强奸少女,一律判为强奸罪!2.情节恶劣者,判处死刑!

20天里媒体接连曝出校园性侵案,而这,还仅仅是被公开报导的案件。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对媒体指出,其实这些案件一直存在,并不是突然间增多,只是以前未能进入公众视野。

但是,《京华时报》报导指,这些被放任的恶行背后,往往有监管的缺失、责任的空白,比教师个人道德失范更值得警惕的,是教育管理层面的失职。

28日,女权工作者叶海燕等人,在海南省万宁市第二小学门口举牌抗议,高呼:“教育局监管失职,局长必须下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