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中共“宇宙真理”由来 方志敏被国军处决真相热传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近来,中共《解放军报》中一句“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不仅掀起轩然大波,且备受调侃和嘲讽。由于此句最初见于中共党员方志敏的文章《死——共产主义的殉道者的记述》,因此,有网友发布网帖,扒出方志敏领导下的红军如何策划绑架美国传教士师达能夫妇一案并被国民政府处决的真相。

网友“寻找历史的真相”近日发表了【方志敏被国民政府处决的真相】的帖子,并附上详细资料的长微博,引发关注:1934年12月,方志敏部绑架了美国传教士达能和史文明夫妇,要求巨额赎金二万元,二人拒绝,2天后被砍头。此恶行引起全国和世界强烈谴责!次年1月,方战败被俘,民国政府以谋杀达能夫妇罪判其死刑,同年8月执行。方志敏在狱中写下:“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网友:宇宙真理教的源头,出自一个绑匪

网友除了调侃“原来信中共这个宇宙真理教的源头,出自一个绑匪”外,还纷纷谴责中共“宇宙真理教”的暴徒们。

wm_yu:宇宙真理创始人原来如此

@江O淳:资料详实,推荐!

魏海田V:宇宙真理教的源头,出自一个绑匪

小塔克尔:“我们信仰的主义,乃宇宙之真理。”- 方志敏《可爱的中国》— 以最高尚的名义做最卑鄙的事!

深陷罪案美剧的猜猜II: 人家曾志为了革命经费连亲生儿子都能卖,绑架个外国人算什么!

五月花欣社: 方知不知情,有说,但是一直以绑票筹措革命经费,一直是这样的,到21世纪,还在用!你们懂的!……要绑票撕票信仰上帝的牧师,没有宇宙真理教壮胆,还真的不行,就像义和团上战场,必喝鸡血酒!

汽车小矮人: 沦为十恶不赦的绑匪一点不奇怪,当时的红军的经费来源一个是苏联提供有就是抢劫富人和绑票苏区少得可怜税收根不够养军队的。

唵叭昵唻曚四世:马列邪教,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是血淋淋的。

无云之土:在我小学或是中学的课本里一篇歌颂方的文章,不管他是错是对,应该告诉我们真实,骗小孩子罪大恶极。

谈校长:很喜欢用“铲除”这个字来表达对共产党的愤怒,因为只有把这个人类社会最邪恶的土匪组织彻底铲除,才能让全中国人包括全人类有最美好的生活。

MZsnowlion:早晚有一天把信宇宙真理的暴徒都判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