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乘胜追击 S4迷你上阵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发表旗舰机Galaxy S4的缩小低效能版本,上月开卖的旗舰机Galaxy S4搭载5吋萤幕、1.9Ghz四核心处理器以及1300万画素相机。以期拉大在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上的领先差距。

据中央社30日报导,三星今天发出声明稿公布,Galaxy S4 mini配备4.3吋萤幕、1.7Ghz双核心处理器以及800万画素相机,但三星未说明零售价与上市时间。

报导说,在S4只花前代机种一半时间就达到销量1000万支里程碑后,这款新机可能有助于三星保持住全球销售动能。

三星把mini形容成S4“强大却轻便的版本”,而苹果公司(Apple Inc.)可能要等到3个月后才会推出传闻已久的低价版iPhone。

S4 mini有两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将有和4G长期演进技术(LTE)与3G网路相容的不同版本。

不过,三星3月14日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举办的仿百老汇活动上发表Galaxy S4,4月26日才在韩国上市。

三星上周宣布,这款旗舰机只花27天就达到零售通路销售1000万支的目标,相较之下,S3花了50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