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城镇名 枯燥乏味无聊拼观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名称古怪的城镇,澳洲“枯燥郡”(Bland)受够人们对这个地名的揶揄,如今希望,借此和苏格兰“乏味村”及美国“无聊镇”互结姊妹,以促进当地观光事业。

据中央社报导,由于郡名长期予人一种淡而无味之感,“枯燥郡”观光委员会现正研究,与其他名称古怪的城镇缔结姊妹关系,藉以行销这个地区的观光旅游。

苏格兰“乏味村”(Dull)和美国俄勒冈州“无聊镇”(Boring)早已携手招徕游客,并增进了两地居民之间的关系。

“枯燥郡”政务会委员罗德(Tony Lord)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我想这些年来,我们也受到了嘲弄”;并表示,郡名制造出的“笑果”或许能带来些好处。

他表示:“大家眼中的威胁和坏事,往往就是机会所在。”

罗德说:“我认为,这是我们须要正面思考与展望各种机会之处,而这些机会可能来临,或由我们自己创造。”

位于澳洲新南威尔斯省(New South Wales)中部的“枯燥郡”,拥有6000名以上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