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又被扔三明治 吉拉德一笑置之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星期四(5月30日)在堪培拉访问一所高中(Lyneham High School)时,又被学生扔了一块三明治,这已经是她第二次“遇袭”,不够,这位女总理大方的开了个玩笑,一笑了之。

莱纳姆高中(Lyneham High School)拥挤的走廊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热情的主动和学生、教师握手,看学生们的反应,照常忙自己的事情,可能还不知道她就是总理呢。

一块三明治从身后飞来,擦过吉拉德的手臂,落在地上,不过女总理似乎并不在乎,只是轻松的回头看了一眼。

在稍后的记者会上,朱莉娅•吉拉德幽默的解释说:“我想,他们想必以为我饿了。”

这是本月的第二次吉拉德被扔了一块三明治。第一次是澳洲特有的酵母酱(vegemite)三明治,当时,她在昆士兰州访问,参加一间学校的茶会。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