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帮凶袭击大纪元 各界促法办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星期四(30日)遭多名暴徒袭击,砸毁厂房大门,大纪元时报强烈谴责暴徒的行径,直指是中共幕后黑手所为。多位泛民议员也谴责暴行,呼吁警方将凶徒绳之以法,维护新闻言论自由。

大纪元印刷厂经理廖女士表示,星期四早上约7点20分,最少3名男子出现在大纪元位于荃湾的印刷厂门外,其中2人拿着棍状的凶器,隔着铁闸用力砸打印刷厂的玻璃门,打穿一个约拳头大的洞,整片玻璃门都裂开。厂方随即报警。

大纪元强烈谴责连串干扰事件,直指幕后黑手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当局。

香港大纪元印刷厂经理廖女士:“前天(28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就到特首办去示威请愿,打出的横幅写着梁振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走狗,周三大纪元就登出了这条新闻,揭露梁振英,今天就出现暴徒来破坏。”

多位泛民主派议员议员谴责暴行,呼吁警方将凶徒绳之以法。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我很担心,因为今日可以针对大纪元,难保明天不会针对其他的报章。”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不容香港出现这种问题,这样下去亦会影响整个社会本身的言论自由的氛围。”

香港记者协会和国际记者联会都指暴力事件打压传媒的新闻自由,并提出强烈谴责。

早在2006年的2月份,香港大纪元也遭到4名中共流氓的暴力打砸,电脑制板机被捣毁,损失超过百万港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