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大赛 妮妮:感觉冠军近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正在备战明天开赛的休普莱特菁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的台湾高尔夫好手曾雅妮,今天顶着新泽西州今夏最热的艳阳,认真练习了一下午,接受教练的指导,调整动作,也适应此地的大风。

据中央社30日报导,曾雅妮表示,已能重新享受打球的乐趣,动作也调整得差不多,对于接下来的几项大赛,她很有信心,“感觉离冠军越来越近”。

妮妮说,过去几个月确实陷入信心不足的泥淖,总觉得自己动作不够稳定,经过这阵子的调整,动作与信心都已经慢慢提升。对于本周的休普莱特赛事,她很期待,因为“练球的感觉还不错,越来越顺利了”。

曾雅妮接受访问时表示,面对接下来2个月的几场大赛事,动作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虽然木杆与信心还是要加强与稳定,但铁杆跟推杆都调适得不错,“感觉离冠军越来越近”,现在要告诉自己的就是要有信心。

曾雅妮坦言,她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但前阵子回台湾和家人朋友碰面,让她获得不少信心与动力,不像过去施加许多压力,让她比较能轻松些,也能重新开始享受打球的乐趣,现在她要做的,是把球场外的事情处理好,让自己更专心在球场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