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校园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从5月8号海南省万宁市“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被曝光后,短短20天内,大陆校园至少发生8起小学校长或教师涉嫌猥亵性侵学生案。民众指出,这些仅仅是报导出来的案件,实际受害幼女人数尚不得而知。

5月8号晚,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小松“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经医院检查,女生下体遭到不同程度伤害,疑遭遇性侵,引发强烈关注。

截至27号,安徽潜山、河南桐柏、湖南嘉禾、广东雷州和深圳等地,相继爆出小学校长或教师猥亵性侵女童事件,其中安徽潜山某小学校长12年来先后性侵9名女童。

河南驻马店某小学许老师:“我们平常没有教给孩子自我保护的东西,我们对这个不够重视。只能说,应该是我们的耻辱,感觉挺气愤的。”

据报导,海南万宁案被告人陈在鹏和冯小松,起先被以嫖宿幼女罪起诉。后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28号万宁市检察院对他们以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学生家长蒋亚林:“嫖宿幼女罪就应该废弃,他们都是在保护当权者,而不是在保护这些孩子。从海南性侵案来看,这几个孩子的家长最后都迫于压力,解除了跟律师的委托。先是强奸了孩子,再强奸了法律,再强奸了民意。”

有网友评论说,冰山一角,没被爆光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很多人表示,不杀不足以平民愤。还有网友说,如果政府不立法铲除魔鬼,政府就是魔鬼的帮凶,政府就是魔鬼。

2012年4月,广东省妇联与省检察院曾对全省女童受性侵情况进行联合调研。调查发现,过去三年,有2500多名女童被性侵,其中近半数在14周岁以下。性侵女童者近七成是熟人。而在未满14周岁受害幼女中,又以在校学生居多。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