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吸毒门 多市长办公室2周5人离职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多伦多市长福特最近运气不佳,又因遭遇吸毒门事件而天天被媒体追问,星期四福特办公室又有两名员工离职,同时传出福特吸毒视频里的一名男子涉嫌一级谋杀被捕。

星期四,福特办公室的政策顾问和执行市长助理离职。至此,两星期内有5名员工离职,超过了福特办公室员工的三分之一。

福特市长的哥哥道格继续出来为弟弟辩护。

多伦多市议员Doug Ford:“新的一天新的指控,我就新的指控问了市长和他的员工,他们说指控是假的。”

多伦多星报报导,福特告诉他的员工,视频是在Dixon Road 的2个公寓里拍的。员工对此感到震惊。不过对外,福特就坚称视频不存在。

安省省长韦恩表示,省府在适当的时候会采取行动。

安省省长韦恩:“我很担心目前的情况,我们在密切关注,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介入。”

Gawker和多伦多星报早前刊登了福特和汗纳德•穆罕默德还有安东尼•史密斯的合照,是吸毒视频的截图。

不过安东尼•史密斯于3月28日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枪杀。5月24日,警方抓捕了汗纳德•穆罕默德,他被指控一级谋杀安东尼•史密斯。

另外一名与史密斯Smith的死有关的嫌犯23岁的尼萨尔•哈希米,上个月已经被控以一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史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