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员工 瑞银传加薪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熟悉内情的3名人士说,去年才说要裁员1万人以提高获利的瑞士银行集团(UBS AG ),现在将为投资银行员工加薪,以赶上对手银行的薪资水准和留住员工。

据中央社报导,这些消息人士说,瑞银已于本周开始通知员工加薪的消息。这些人士要求不要透露姓名,因为这项加薪计划尚未公开。其中1名人士说,理财顾问和交易业务员工的平均加薪幅度是9%,2名人士说,部分瑞银员工加薪幅度可能达到25%。

1名人士说,如果业务情况没有起色,预期这家瑞士最大银行将维持包括奖金和薪水在内的酬劳不变。根据伦敦薪资数据提供者Emolument的资料,瑞银高级职员的2012年平均全部薪酬不如包括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 Co. )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在内的美国竞争对手。

伦敦专门为公司寻找主管的Silvermine Partners LLP的公司合伙人萨克(Lee Thacker)说:“瑞银已冻涨薪水许多年,现在试图让他们员工的薪资和整个产业看齐,特别是美国的银行业。”

在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后,全世界的银行都在减薪和限制年终现金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