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车拍下 美女子遭男友赶出家门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社群新闻网站Reddit和照片分享网站Imgur出现一张照片,1名女性遭前男友赶出家门,刚好让谷歌(Google)街景车拍下,贴文者为说明地点也拒绝提供其他细节。

  据中央社报导,一段感情用难堪的方式收场已够令人难熬,美国1名女性遭前男友赶出家门的照片还被谷歌街景车拍下,并永远留在网路上,可能更让人捶胸顿足。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根据多篇网路文章,美国1名女性多年前遭男友抛弃、赶出家门,而就拍下她站在自己的车旁、脚边堆满“家当”的画面。

社群新闻网站Reddit和照片分享网站Imgur都出现这张照片,标题则写着:“谷歌街景捕捉到我好友将女友赶出家门的辉煌时刻。”

照片中,这名遭狠甩的女生抓着1个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包包,脚边还有许多包包、箱子、海滩椅,和1只看似绒毛狗狗的玩偶。

贴文者说,这张照片是在南加州的某个小镇拍下,不过贴文者拒绝提供其他细节,“以保护我朋友和她前女友的身份和隐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