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王立军”执法局长被举报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中国大陆一名女企业家,实名举报辽宁省大连市现任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拥有多辆豪车,并套用假车牌。消息日前在网上疯传,而且事件正在升级,虽然蔡先勃否认,但是有市民表示,蔡先勃上任后以整治环境为由,动用特警,大拆门头、门厅,民怨沸腾,被称为是现在“大连的王立军”。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31号,大连女企业家毕美娜,在微博实名举报蔡先勃的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毕美娜在微博上说:“20万赏金已被神秘网友领走。他提供了一份绝对的喷血猛料,精彩剧情即将上演,我们正在深度核实中,敬请期待!”

毕美娜公司员工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毕美娜不方便接受采访。

大连女企业家毕美娜的公司员工:“材料都在微博中,你看微博就可以了,我对你说的和微博说的一样的。”

27号,毕美娜举报蔡先勃有一辆价值156万元的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这部座驾涉嫌超标和套牌。

28号晚,毕美娜的微博又爆料:“蔡先勃还有一部豪华凌志5700,市场价格近200万”也涉嫌套牌。公开悬赏10万元,征集资料。

大连维权人士赵福英,因为举报蔡先勃在担任中山区城管局局长时暴力强拆,欺压百姓,而遭到暴力打压。

大连维权人士 赵福英:“他不光是拆招牌,中山区动迁户动迁的时候,应该三万块钱一平方,他就给人家一万二千五,剩下的他们都贪了。他弄死不少人呢。他弄了钱,市政府集体分。”

虽然蔡先勃利用媒体为自己辩护,但是30号,毕美娜再发表《十问蔡先勃》,再次质疑蔡先勃,指出他暴力强拆,牟取暴利,乱用职权,民怨沸腾,是“大连的王立军”。

新唐人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