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回台发新辑 老公现身大惊喜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华人乐坛巨星,李玟CoCo,前年与富商男友布鲁斯在香港结婚,斥资台币六亿元,打破港台记录。今天李玟在台湾举办新专辑记者会,老公布鲁斯搭飞机,专程出席献吻,让她喜出望外。

华人进军美国歌坛的第一人,还曾经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演唱,睽违四年,这位华人歌坛巨星,李玟CoCo终于又出新专辑。

主持人黄子佼VS.歌手李玟:“你出道是,19年,太老实了,你有必要这么老实吗,我19岁入行,你就可以知道我现在几岁了,你有必要这么老实吗”

今年38岁的CoCo,前年晋升幸福人妻,嫁给大他16岁的富商布鲁斯,创下台港婚礼最昂贵的记录,两人的婚后生活,一样是甜蜜蜜。

主持人黄子佼VS.歌手李玟:“我们每天就是,我起床他是我第一个听到他声音就是他,然后我睡觉之前他是我最后听到的声音,哇真的很恩爱好幸福,我们十年了耶。”

爱情长跑8年才步入礼堂,李玟婚后第一张专辑,老公专程搭飞机来捧场。

歌手李玟老公Bruce:“我要让你继续表演了,我不想要打断你表演,但是我一定要来,这是你所有唱片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张。”

歌手李玟:“这一次应该是他第一次,他跟我说了一个可爱的谎,就是说他待会要去开会,没想到他原来去搭飞机,就来到了台北,然后在我的记者会出现。”

新专辑首波主打就创下好成绩,老公布鲁斯甜蜜献吻,事业爱情都得意,李玟CoCo的好心情,全写在脸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