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吸毒门 多伦多市长第6名职员离职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星期五,多伦多市长福特又失去一名工作人员,身陷吸毒视频风波的福特,八天的时间已经失去了6名职员,他也已经聘请了两名新职员填补空缺。

星期五辞职的职员是福特的特别助手迈克尔•普伦佩(Michael Prempeh),普伦佩是多伦多大学前橄榄球运动员,从去年开始为福特工作。他也是多伦多网络杂志CAVE的市场主管,有消息说他要专注CAVE的工作所以离开。

星期五,福特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罗宾逊(Jaye Robinson)在CBC的节目中建议福特暂时停止市长职务。

福特表示他已经新请了三名新员工,下星期一还会再聘三名新员工,不过他并没有说新请的员工是谁,还有他们填补哪个职位空缺。

星期四,福特的两名职员继前三位离职,福特坚持说市府仍然正常运作,他也不会辞职并会参加2014年的市选。

对于省长韦恩表示担心吸毒视频风波对市府造成不良影响,并会在适当的时候采取措施,福特的哥哥市议员道格就表示,韦恩应该管好省府的事务,不应该插手市府的事。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