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日本女优力挺“校长开房请找我”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6月1日是儿童节,今年大陆的儿童节因为连续爆发小学生被性侵犯事件而笼罩着悲哀。大陆网民抗议性暴力的“校长开房请找我”运动甚至得到了日本女优的响应。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日本女优泷泽萝拉在微博上实名发帖说,“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这个帖子迅速火爆这个微博。“校长开房找我”是中国女权人士叶海燕发起的抗议中共校长性侵犯小学生的抗议活动。

叶海燕是亲自拿着“校长开房请找我,放过小学生”的牌子到万宁的小学校现场抗议。网络上迅速响应,在5月30号的时候,网友举牌“开房请找我,放过小学生”的照片到处都是。泷泽萝拉是响应这一运动。

唐代诗人杜牧感伤国事的时候,写了“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的千古名句。杜牧为什么敢嘲笑商女呢?读书人讲“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个是有顺序的,首先是自身修养,因此过去小孩子上学先学打扫等各种礼节。杜牧也是这样一路走下来的,所以他才觉得商女唱亡国之音是道德不行。

2013年,中共官员中的读书人校长成了日本商女的嘲笑对像,不过泷泽萝拉有资格嘲笑中共官员们。我们对比一下中日在类似事件中的态度。5月31号,日本最大的新闻社——共同社社长和二把手提出辞职,为人事部长跟女大学生开房一事承担领导责任。

在中国,抗议校长的女权人士叶海燕却被中共公安拘留了,现在“开房请找我”运动已经演变成了“打击报复请找我”运动了。校长开房案爆发以来,中共万宁市两位副市长和十名政府人员进行维稳,让受害人家长封口。

公安局的对外公告竟然是小学生主动联系校长和公务员,这是想把“强奸幼女”变成“嫖宿幼女”,因为“嫖宿幼女”最多判5年。中日对比一下,中共官员与校长能被日本女优看得起吗?

六一是“儿童节”,网友说,不祝儿童快乐,祈求孩子平安。我想说的是,终止中共罪恶制度这个责任让我们大人承担起来,让孩子们负责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