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谋杀案审判9月开庭 或将持续12周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讯】对悉尼林家谋杀案疑凶谢连斌的正式审判将在今年9月开始,法庭被告知审理过程或将持续12周。而此案最重要的证据、一个从谢连斌家中车库发现的含有四人DNA的血迹,将在下个月被送至新西兰由特别的设备进行测试。

据澳广报导,2009年7月发生在悉尼北艾平的林家五口谋杀案至今已近五年。警方锁定被害人林暋的妹夫谢连斌为谋杀疑凶,并说谢用钝器杀害了林暋、他的妻子、他们的两个儿子和孩子们的姨妈。

去年下半年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对谢连斌进行了拘审听证会,并在年底作出谢必须面对谋杀审判的决定。在周五(5月31日)纽省最高法庭的聆讯上,基本确定于今年9月9日开庭对谢进行审判。

法庭被告知审讯或将长达12周,并得知证人的名单在最后的确定之中,此外,该案最重要的证据,一个从谢连斌家车库发现的含有四人DNA的血迹,将在下个月被送到新西兰使用特别设备进行测试。

谢连斌否认对他的五项谋杀指控,他在2011年被警方逮捕后一直被关押至今,尽管他的律师多次提出保释,但始终未获法庭允许。

谢的妻子林姝周五也出席了高等法庭的聆讯,但拒绝对媒体作任何表示。

法官梅根•莱瑟姆(Megan Latham)将下次开庭时间推迟至6月2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