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战士》《言叶之庭》动画片当道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本周上映电影,带您来看3D动画钜片,森林战士,这部电影与冰原历险记是同一个动画制作团队,强烈的视觉特效,被称为是动画版的阿凡达,还有另一部电影《言叶之庭》,是日本动画大师新海诚的最新力作。

3D冒险动画电影,森林战士,是知名动画制作公司,继冰原历险记之后,又一动画钜片。内容描述一名小女孩,意外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小宇宙。

会说话的蛞蝓,保护森林的树叶人,还有蒲公英仙子等各种奇妙的生物,不过在森林之中,也有大反派。

这部电影的配音员也是一大亮点,找来坎城影帝跟金球影帝担任主角,还有美国乐坛天后,碧昂丝。

整部片就像动画版的阿凡达,森林版的史诗钜片,绝佳的视听效果之外,也表达出对大自然的关怀。

另一部动画影迷,不能错过的电影,言叶之庭,这是日本动画大师,新海诚的最新力作。

一名梦想成为制鞋师的少年,跟失去人生目标的上班族,总在下雨天不期而遇,一段微妙的交往就此展开。

阵雨、午后雷雨,豪雨,各种雨景随着主角心境变化,是电影中的一大看点。

法国印象派绘画大师,雷诺瓦,在他生命的最后四年,女模安黛,突然出现,激发他的创作灵感,巧妙的是,他的儿子尚,雷诺瓦,也因为这名女子,开始投入电影创作。

后来尚,雷诺瓦,成为法国电影大师。电影《印象雷诺瓦》用细腻温润的影像,描述这对艺术史上著名的父子档,幕后的操刀者,就是有光影诗人之称的李屏宾,曾五度获得金马最佳摄影奖。

雷诺瓦父子的动人时刻,透过李屏宾的摄影,一幕幕精致如画,也让这部片,成功入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