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港共治港 民团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香港民主倒梁力量成员,星期日到行政长官梁振英山顶大宅外抗议,指梁振英仍未处理自己的僭建问题,诚信破产。他们租用吊臂车吊起巨型横幅,抗议港共治港,要求实行民主普选

数十名民主倒梁力量成员,一早到特首梁振英山顶大宅抗议,他们租用一辆吊臂车,在车上拉起横额,抗议港共治港,要求尽快实现普选,港人治港。抗议人士并将梁振英的纸牌从高处丢落地上,喻意梁振英下台。

民主倒梁力量召集人陈伟业议员表示,梁振英在历任特首中民望最低,管治团队丑闻不绝,诚信已破产。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政府的管治已经到了半瘫痪的情况,所以必须引咎下台。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仅是换个特首是不足够的,所以应该尽快实现民主普选

对于近期频频传出北京启动撤换特首计划,他说早在梁被揭发大宅建僭问题时,已传出北京不满梁振英。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去年年终已经出现传出习近平一坐稳后就会换人,我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快就在七一前夕,迟就七一后,特别是如果七一有30万人上街的话,我绝对相信梁振英下台是必然的事。

抗议人士并在现场放纸炮预祝梁振英下台。

民主倒梁力量呼吁其他泛民主派政党在六四烛光集会之后,踊跃参与民间的倒梁运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