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切乳后首露面 出席皮特电影首映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6月2号,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在出席未婚夫布拉德.皮特的“僵尸世界大战”电影首映式时表示,她很感激大家对她将切除双乳这一决定的支持。这是她在公布这一消息以后的首次露面。

朱莉陪伴皮特出席了其最新电影,僵尸世界大战的世界首映式。在首映式上,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自己目前感觉良好。

朱莉:“很开心能够看到更多人开始关注妇女健康,这些对我很重要,尤其在我失去母亲以后,我对这些都充满感激,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朱莉的未婚夫皮特,在忙着宣传电影的同时,也不忘表达对朱莉的支持。

皮特:“我对这部电影感到非常自豪,对安吉丽娜也感到非常自豪。我一直很了解她,对她十分尊敬。当她面对一个问题时,我们都已经知道这个问题了,她处理得当,她了解了众多选项,并做出了最好的决定。她没有害怕,她做到了这一点,她不会过早离开我们的家庭,并确保她会一直和家庭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也不需要由于这个原因,向孩子们解释为什么妈妈不在了……我很容易激动,因为这些对我太重要了。”

37岁的奥斯卡女星朱莉上个月宣布她进行双乳切除,因为她携带的基因,使她有87%的患乳腺癌的机会。有报导称她还将取出卵巢,以避免患卵巢癌。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