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前 宏碁华硕抢先秀新品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亚洲最大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周二(4号)即将正式开展,预估将创造250亿美元商机。上市双A笔电品牌宏碁华硕,今天双双抢在开展前推出新产品,从智慧型手机、平板、到Ultrabook和变形笔电,接下来马上带您看到,两家大厂的最新产品。

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登场,笔电大厂宏碁华硕双双抢先发表多项新产品。

宏碁上午率先端出首款5.7吋、四核心智慧型手机Liquid S1,结合平板电脑和智慧型手机的双重特性,一边讲电话,一边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视窗,多工处理一指搞定。

宏碁展场人员:“所以其他的功能,像是笔记本或是照相机,都可以在同时间使用。”

还有这款8.1吋平板Iconia W3,内建2013版Office应用软体,搭配全尺寸蓝芽键盘,使用完毕,拔起来,就可以合体轻松带着走。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触控跟打字都要很顺,然后又是全功能的,把整个桌上型的功能,全部收到那8吋里面去。”

新款手机和平板吸引全场目光,对手华硕也不甘示弱,在不到1.5公里之外的信义区酒店,大阵仗发表超过10样新品。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请容我向您介绍,革命性的Fonepad Note。”

华硕推出6吋手机平板Fonepad Note,结合娱乐、通话和手写功能于一身﹔另一支四核心7吋平板MEMO Pad,重量只有302公克,16G售价才149美元,抢攻新兴市场。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各位先生和女士,我很荣幸向您展示,华硕的变形产品Trio。”

华硕这次的重头戏,全球首款结合笔电、平板和桌机三合一的Trio,萤幕就是独立的平板电脑,键盘基座还可以外接萤幕,成为整套桌上型电脑,Trio更搭载Windows 8和Android双作业系统,让使用者随时轻松转换。

台北国际电脑展(4号)在南港展览馆、世贸一馆、三馆和国际会议中心一连展出5天,外贸协会统计,今年电脑展预估可以创造250亿美元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