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百岁人瑞贷款44万 期限30年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澳洲一名老妇人,本周将庆祝自己的102岁生日。不过当地媒体突然发现,她在3年前,也就是98岁的时候,从银行获取了44万澳元(约43万美元)的贷款,还款期限是30年!

老妇人名叫西莫斯(Heather Simmers),住在澳洲昆士兰小镇布林巴(Bulimba)的克莱姆•琼斯老人院(Clem Jones Nursing Home)。三年前,当地的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的营业员,跑到老人院跟她签署了为期30年的贷款合同,也就是说西莫斯的贷款最后一笔还款,需要在2039年偿还,而那时,如果西莫斯还活着,就已经128岁了。

这个消息引起各界争论,包括澳洲媒体纷纷挖掘相关证据,发现澳洲银行普遍存在如此“不负责任”的贷款。

当地媒体说,有纪录活的最大年纪的人,是1875年2月21日出生在法国的卡门(Jeanne Louise Calment),她在1997年8月4日去世,享年122岁零164天。如此看来,斯莫斯要比卡门多活6年,才能偿还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