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电视产品 LG与三星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想要购买电视机的朋友有好消息了,LG三星在1月推出CES以后,现在又向世界展现了新技术产品。下面请看记者对两家企业最新产品的采访报导。

在新一代产品中最让人瞩目的是有机发光二机体技术和超高相塑画质技术。

在4月LG率先走向商用化,向市场推出画面凹状的有机发光二机体电视。凹状画面技术使显示器画面歪曲现象降到最低。

LG展示厅解说申熙容:“不论您站着还是坐着或着躺着收看很方便,是名副其实的梦幻电视。”

如果LG的战略是以有机发光二机体电视攻占市场的话,三星则以超高像素画质电视进行反击。

这是三星在1月推出的超高像素画质电视。

三星电子产影像显示器事业部李仁圣:“与市场的Full HD相比,画质提高了4倍,85英寸s9不仅是三星电子最负有特色的产品,而且比现有Timeless Gallery版本设计更有品味。”

是三星的超高像素画质电视?还是LG的有机发光二机体电视?正等待市场的选择。也期待您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