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迪士尼 周末1日票涨为95美元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美国迪士尼(Walt Disney Co)主题乐园门票年年上涨已成其传统。2日该公司宣布,自即日起上调佛罗里达及加州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周末单日入园票价,价格上涨6.7%,比通货膨胀率多5倍。

据中央社4日报导,2011年,迪士尼主题乐园和渡假村部门收益占全公司会计年度获利的20%,仅次于拥有大型运动频道ESPN的媒体部门。

迪士尼公司发言人马兰尼斯(Bryan Malenius)说,迪士尼为多日券提供折扣,另还有其他客制化优惠。多数客户选择多日券,而不买一日券

在这次涨价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魔术王国,10岁以上的游客周日一日入园票价涨为95美元,涨幅6.7%。

而加州安那罕(Anaheim)迪士尼乐园2园区单日券都涨5.7%,达92美元。同一天玩2个园区的单日券涨9.65%,达137美元。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至4月底的前12个月,上升1.1%;有关运动活动的物价指数上升1.6%,远远低于迪士尼主题公园门票的上涨幅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