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悼六四 大陆游客: 人人骂中共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讯】在香港六四24周年烛光悼念集会上,有不少大陆游客专程来参加,感谢香港人为大陆民主发声。也有不少大陆访民突破封锁来香港,控诉中共统治下的残暴。

点点烛光再次在维园亮起,24年了,港人是不会忘记中共屠城的罪恶,再次在这一天来到维园寄托他们的哀思,而六四也成为中共控诉中共的一个场所。

近年来,六四晚会都多了不少大陆游客参与,今年也不例外。来自广东湛江的五名访民,带上厚厚的状纸,控诉中共的残暴。为广东省八建工人维权的湛江访民金雯媚说,明知来香港参加六四,回去会受打压,但也一定要来,因为中共统治下民怨太大了。

湛江访民金雯媚:“人命关天,我们古语说,天都塌了,我们还要干嘛?他们六个人命案在那里,儿子最小的一岁半,一个女儿死了,还有十几岁英年早逝,我才觉得中共政权令人发紫,无所不用其极,他们想尽办法,去迫害,去压制,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人民有一天会和它算账的。”

大陆退休人士赵先生,已经来香港参加六四晚会几次了,他在身上写上感谢香港人。

大陆退休人士赵先生:“很激动了,现在在共产党管治下,只有香港、澳门才敢说一句实在话,在大陆是不敢说的。我们要说纪念六四的话,很快就要投到马三家了。这是毋容置疑,迫害很厉害。”

他说,中共统治下天怒人怨,人人都在骂中共。

大陆退休人士赵先生:“在我们那里,企业里面,街头巷尾、家家户户都骂共产党。骂它下台。两极分化不公平,越演越烈。”

集会开始前突然下起暴雨,滂沱大雨中集会人士依然坚守,香港人、大陆人一起为六四死难者哀悼,泪水、雨水一起流。烛光灭了再燃,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的呼声响彻维园。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