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魁选举起跑 马英九争取连任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今天(5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张贴党主席、中央委员、中央常务委员等党职选举公告,象征党主席等选举正式起跑。

据中央社报导,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在中央党部张贴党主席等党职选举公告。他说,从即日起至9月7日,这几项党职选举,将依照时程办理,希望全党同志都能参与和支持,国民党会秉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顺利办理这次选举。

曾永权还说,詹春柏为了党务中立,避免无谓的困扰,将在中央常务委员会辞去副主席职务,全心投入辅选。对于党主席马英九已表态争取连任

目前,除马英九外,中常委谢坤宏也表态参选,此外,党内是否还有其他人也有意参选党主席?曾永权说,10日、11日是领表时间,只要有意愿、且符合资格的党员,依照规定都可以领表。

曾永权说,目前具有选举权的党员近38万人,必须达到3%的连署人数,约1万1000人至1万2000人之间,即可达到连署的法定人数。

根据公告的选举时程,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预计6月5日公告;6月10日至11日领表;11日至20日连署;20、21日登记;7月20日投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