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警体验“被违法” 网友:大水冲了龙王庙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讯】 (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大陆媒体6月6日报导,河南商丘一个女警察和女儿在宾馆里遭到当地警察的突袭,被扣上“组织卖淫”的罪名并挨打,最后以道歉了之。网友们感叹,这次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如果错抓的不是女警察,岂不又是一桩屈打成招的冤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3日晚11点,在郑州看女儿的河南商丘女民警王某在公寓突然遭到警察的敲门盘查。

王某说,当时她和女儿刚休息,听到有人敲门。“我问找谁,她说了个名,我说找错了。”王某说,对方说要进来看看,她随即报警,并跟门外说“派出所很快就来了”。

随后,有男士敲门说,他就是派出所的。“我从猫眼一看,真有一个人穿警服,就开门,七八个男的就进来了。”王某说,这些人“一句话也没说”,一拳打在她脸上。

此时,王某的第一感觉是遭到抢劫,但对方说是派出所的。王某忙说:“你们弄错了,我也是警察。”王某称,她拿出自己的警官证,还说出单位领导的名字,“没想到,他们更狂了,连推带拉把我们从22楼扭到1楼。”随后母女俩被扭送到文化路派出所。

当王某说自己有心脏病时,当地民警坦然说“没事,死了公安负责。”

当她要求对方出示证件时,警察竟然说:“衣服就是证件。”

事情的结果是郑州民警向商丘民警道歉了之。

网友说,这次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警察捞钱捞到自己人身上了;这事要发生在普通老百姓身上,估计就屈打成招了。

stone-969:以前对普通老百姓”被违法“屡试屡爽,既能增加业绩,查案率,又能罚款创收,这本是潜规则……没想到此次撞到体制内部,针对特殊的受害者也可以感受一下普通老百姓的待遇!

手机用户2445306261:捞钱捞到自己人身上了。

宵云-2011:做什么样子哦?给谁看?如果误抓的是普通老百姓,那结果又是怎样?

七七程:警察错抓打民警,要是抓了我们这些老百姓,不知道还能不能顺利出来。就算出来了,不知道延安城管能否放过我们,说不定一脚给你爆头。现在的社会穿制服的更可怕。

广告让你名扬四海:如果被误抓的不是警察,而是普通的百姓,故事又会如何发展?

作家天佑–: 幸亏这是警察,要是老百姓估计就屈打成招了。

南国屁民:这一次是大水冲了龙皇庙啊,不然老百姓就惨了。

国际时事军事评论员吴戈:如果不是伤了同行,会有道歉吗?这道歉应该向全体中国人道歉,因为绝大多数公众都处在被这种野蛮匪患伤害的阴影之下。道歉者应是警察总监。

醉酒长歌行:如果抓的不是警察,那是不是又能多收点维稳的狗粮??

新护士打针:要不是警察,不是被网上关注了,结果估计是打了也就白打了。

北京鞑子:在变态的社会里 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