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爱疯用户 传可旧机换新机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彭博(Bloomberg)社6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苹果公司(Apple Inc)与手机批发商Brightstar Corp合作,处理旧换新业务。随着苹果准备推出新版iPhone,本月苹果将展开1项计划,准许用户拿旧iPhone换新iPhone。

据中央社报导,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说法,这是苹果首度实施这类措施,处理旧换新业务。与苹果合作的Brightstar Corp也曾替AT&T和T-Mobile等电信业者合作提供类似的旧换新服务。就此,苹果与Brightstar未立即回应记者电话。

不包括无线网路合约的新iPhone起价649美元,价格依容量大小不同。目前新iPhone需求强劲,但投资人担心随着美国市场逐渐饱和,智慧型手机销量将大幅下滑。

旧换新计划有助振兴对苹果新智慧型手机的需求,特别是苹果死对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为攻占美国市场,表现得十分积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