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加纳抓捕华人 中共驱散广西上林抗议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加纳打击非法采矿以来,中共的不作为让网民们愤慨。在加纳受害最严重的广西上林民众的抗议也被中共当地公安驱散了,让我们听听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大家好!6月5号,保持沉默的中共驻加纳大使馆终于开口讲话了,全是帮加纳土匪开脱的说辞。大使馆说,加纳打击非法采金,抓捕了124个中国人,“除个别患疟疾外,没有重病和受伤情况”,没有死人,还分发了药品。最后是警告中国人要守法。

大使馆不愧是中共开的买卖,这是把89年64那一套骗人的鬼话照抄了一遍呀。被关押的人没有死,那么采矿点上死了多少人呢?被关押的中国人连水都喝不上,当地华人在大街上募捐呢,为被关押的国人买水买饭。

中共大使馆敢警告中国人,你们忘了谁在养着你们了吗?加纳采矿的人很多来自广西上林,有1.2万人。6月6号,广西上林人愤怒了,他们走到了政府门口打横幅抗议,横幅上写“中国驻加纳大使馆无作为”。

中共公安很快出现,驱散了抗议人群。其实,中共驱散是必然,大家想想,上访的民众抗议贪官都会被抓。上林人抗议大使馆,中共肯定会镇压。

2005年中共向加纳军队无偿提供55辆军车,修建军队和警察的营房。换句话说,加纳军人和警察坐着中共提供的汽车抓捕、抢劫中国人。甚至射击中国人的步枪和子弹都可能是中共送的。到2010年9月为止,中共向加纳提供了130亿美元的贷款。

但是,中共没有为在加纳打工和经商的中国人提供合法的护照和商业途径。在国内被生活所迫的中国人蜂拥到加纳非法开采黄金。如果中共把这130亿美元分给这1.2万上林人,每人拿到100万美元,他们会去加纳吗?不会的。很多华人把中共官员的作派带到了加纳,克扣工人粮食和侵犯妇女。

中共这把刀伤了加纳人也伤了中国人,很多东西需要反思。首先,中共的外交不是中国人的,这个要区分开。中共的原子弹、奥运和钱不能给我们尊严。只有中国人在中国有人权,中国是一个“民有、民享、民治”的政府,外国政府才可能尊重我们。

其次,加纳对中国人反感是为什么?是中共党文化的行为,为了经济利益破坏环境、行贿、剥削工人、私生活不检点。中国能屹立于世界靠的是中国人的聪明、勤劳,党文化只能遭到别人的唾弃。

周文王修德而得天下,他说,“为人君应依仁而行,为人臣应立足于谨慎,为人之子女应立足于孝道,为人之父母应立足于慈爱,与国中之人交往应立足于诚信”。这才是中国的做人之道、立国之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