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火 中共瞒报死亡人数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中国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6月3号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造成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民众一直质疑当局公布的死亡数目。6号,当地居民向《新唐人》透露,官方瞒报死亡人数

6月6号,中共当局宣称,宝源丰禽业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目前已造成120人遇难,77人受伤。

米沙子镇当地居民王先生认为,官方统计的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存在瞒报。

米沙子镇当地居民王先生:“现在完整的尸首是120人,还有不完整统计,就是大火太大,把人烧没有了的,员工上班都打卡,当时打卡的人数,去掉生还的,去掉现在已找到的尸首,剩下的就是没找到的这些人,当天听别人说打卡是402人。”

王先生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听说只跑出来20多人,具体死多少人,直到目前仍是谜。

王先生:“我们屯也是没了4个,尸首都没找到,现在做DNA,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比对上,有一个我的好哥们,才去了3天就没了,他名字叫温家其(音),才26、7岁,孩子还不足12个月。现在已经找到挺多烧的不成样子的尸首,亲人无法辩认了,只能做DNA。”

王先生还透露,现在不少外地的家属才知道消息,陆续赶到现场。当地政府正在做死难家属的所谓“安抚”工作。上千名武警、特警、公安驻守在沙子镇,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24小时“安抚”。

新唐人记者林莉、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