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通过议案 高雄市议会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295)为了维护新闻自由保障市民知的权利,高雄市议会5号通过市议员萧永达提出的“支持华人电视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在高雄落地”的议案,呼吁高雄市府及系统业者落实议会决议。

高雄市议会5号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在高雄全面落地”的提案,市议员萧永达、黄柏霖、陈丽娜共同呼吁新闻局、系统台落实决议。

高雄市议员萧永达:“让所有的市民、所有的国人,有知道中国真相的机会。”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能够看到广度这么够的新闻媒体,其实非常少,而且能够真实准确的报导新闻。”

高雄市议员黄柏霖:“台湾现在最需要的是,正确资讯的透明,在这个部分,希望中华电信跟新唐人有更好的协议,让更好的资讯能让更多的市民分享。”

新唐人电视台是海外最大的华人电视台,在2001年创立,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宗旨是报导真实中国新闻,弘扬正统中华文化,建构东西方文化桥梁﹔2007年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正式在台湾落地开播,立足台湾,放眼全球,但遗憾的是至今仍未能在国际港都高雄与观众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副总黄小铭:“非常感谢萧永达议员主动提案,支持新唐人在高雄系统台的落地。”

高雄市议员萧永达:“新唐人加油!”

高雄市议员黄柏霖:“新唐人加油!”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中华电信还是持续应该要跟新唐人继续合作,我们这边都给新唐人电视台加油,支持新唐人,所有新唐人的伙伴们大家共同来努力,一起加油。”

新唐人电视台秉持道德勇气,持续报导真实中国、推动正统文化,期盼能尽快服务于高雄广大的观众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牵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