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难倒美籍口语名师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每年一度的高考,对于众多考生和家长来说,都好似一道难关。最近,大陆媒体邀请了两位来自武汉新东方的美籍口语名师Gerg Engelhard和David Greg,“尝鲜”了湖北省的英语高考卷。没想到这两位外教,对着卷子皱起眉头,并对部分试题大呼“confusing”(困惑)。

两人翻开考卷,刚看到语法题第一题,David就大叫了一声:“It’s dramatically wrong!”(这错得离谱!)David指着第一道语法题句尾的“a lack of sense of belonging”说,这种表达感觉很“怪异”。“虽然这句硬要挑错也很难,但是我们的写作和口语永远不会说、也不会用这样的语式。”

在其它很多语法题都惨遭两人的“吐槽”,两人反复强调很多语法题都是中式思维,并且常常让他们confusing(困惑),他们不明白中国学生为什么要花大量时间在这种语法题上。

在做完形填空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做错了一道题。David说,他分析,这种出题模式是用原文然后去掉其中的某一个单词,但是不同的理解答案也会不同。

最后,两位外教还给出了一些学习英语的中肯意见,他们说“学习英语最终的目的是为了使用和交流。”因此鼓励大家多看美剧,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