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赴港宣传高雄 惊喜不断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讯】亚洲乐团“五月天”去年为高雄市担任代言人,今年再度获邀担任高雄市全球代言人,星期一更特别来香港宣传高雄,并介绍一系列推广活动。

趁着国际旅游展开幕在即,台湾高雄市在香港召开盛大记者会,行销高雄。高雄代言人五月天,载歌载舞亮相,更手拿高雄特产水果,和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等一起,调配高雄消暑食品“海之冰”。

五月天5名成员,轮流介绍高雄的亮点。

五月天主唱阿信:高雄应该是自己第二个家,广东话就是GO HOME,回家的感觉。

五月天石头:“高雄好玩的地方真是很多,高雄是一个海港,在高雄玩,有机场,有海口,有便捷的运输系统。1030大家如果去高雄,可以试试用自行车来逛高雄。”

五月天宣布9月10日将在高雄演出,当地还会举办亚太城市高峰会等。

李永得说,去年高雄市观光大幅增加近百万人次,成长近两成﹔为了吸引香港旅客到高雄,6月底前购买“潮玩高雄-夯台湾”行程,最多可享2天免费住宿。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