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少女贪玩挤进玩具车 身体意外恢复知觉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英国一名下身瘫痪少女,一次在医院坐进一辆玩具车后,因无法出来而挣扎。这时候奇迹发生了,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背部一阵刺痛,之后脚也开始有痛的感觉了。现在她已经能够行走、跑步啦。

16岁的奥莉维亚(Olivia Johnston-Wilder),2011年因一次意外,导致背部五处骨折,从此她下半身瘫痪,只能坐轮椅。在很长一段时间,她和她的家人都以为她这一生只能坐在轮椅上了。

一次,她在医院的儿童游乐区,贪玩坐进了一辆玩具儿童车。坐进去后,她很不舒服,于是挣扎着要出来却怎么也出不来。就在这时,她的背部突然一痛,之后已经很久没有知觉的双脚开始有麻、涨的痛感。

从那时起,按照医生的指导,奥莉维亚渐渐的恢复行走、慢跑、跑步、骑单车!现在,她正计划参加一项5公里的慈善长跑!


奥莉维亚瘫痪时,贪玩挤进儿童玩具车(英国镜报网页撷图)


坐在轮椅上的奥莉维亚(英国镜报网页撷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