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暴雨龙卷风 横扫美大西洋中部各州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星期四下午,一系列风暴侵袭了美国大西洋中部各州。华盛顿郊区出现了至少1起龙卷风。东海岸还降下了冰雹和​​大雨,造成航班延误,通勤车辆大乱。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州都发布了洪水警告,南部和东南部地区则发布了严重的雷暴警告。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周四马里兰州考思维尔(Colesville)附近发现了一起龙卷风。漏斗云正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向东移动。

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官员说,有超过13.4万名用户断电。

在马里兰州,一名19岁女子因雷电击中了附近的树木而受伤住院。

据FlightAware网站说,当天雷暴还延误了一些城市的航班,包括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和纽约。在华盛顿的联邦雇员被允许临时告假或远程工作。

原定周四在宾州阿德莫尔开打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一度因天气恶劣而暂停了3个多小时,后来在正午前后重新恢复。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在新泽西州、特拉华州和马里兰州遭遇了风暴之后,弗吉尼亚州部分地区、北卡罗来纳州以及周边各州都发布了严重雷暴预警(thunderstorm watch),直到傍晚。

俄克拉荷马州风暴预测中心的气象学家乔纳森·加纳(Jonathan Garner)说:“我们预计主要有破坏性的大风和大冰雹,也许还会出现几个龙卷风。”

气象专家说,大约有6200万人正处在恶劣天气经过的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