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首映 跟着超人看纽约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全新的超人电影“钢铁之躯”今天纽约首映,这部由蝙蝠侠系列电影导演诺兰(Christopher Nolan)担任制片的新超人,早已经未演先轰动,纽约市今天的地铁报头版也是超人,可以想像得到这部电影受欢迎的程度。由于超人电影一向喜欢在纽约拍摄,现在就跟着我们的记者宇亭,去看看这些电影里出现的地点吧。

今天是美国超级英雄大片,超人:钢铁之躯在纽约上映的第一天,一早地铁报的头版就印着,等待超人到来。这次的新超人跟以往,在拍摄手法和剧情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唯一比较相同的一点,就是无论从以前到现在,超人电影,总是喜欢在纽约取景。今天我们就跟随超人的脚步,带大家看看纽约。

这一栋位于东区42街的大厦,大家都不陌生,他是旧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维(Christopher Reeve) 年代,每天都要上班的地点:星球日报。

帝国大厦,不用多说,这里已经是纽约的地标,也是好莱坞最喜欢的场景之一,无论是超人或蜘蛛侠,都很喜欢这栋建筑物。

而中央车站,在这次的新超人“钢铁之躯”中,也被当成是一个打败敌人的重要场景。

超人诞生已经第75年了,但美国人对他的崇拜依旧不减。他打击邪恶拯救世界的正义象征,已经深植人心。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