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华埠拜票 获侨社广泛支持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在积极准备竞选连任的纽约华裔市议员陈倩雯,6月14日来到中华公所,希望得到华埠侨界的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陈倩雯来到纽约华埠好像回到娘家,她在这里打拼了30多年,四年前在社区的支持下,成为纽约第一选区首位华裔女市议员。在会上,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美东联成公所主席黄玉振等侨领纷纷发言支持陈倩雯竞选连任。陈倩雯目前获得了众多工会和国会议员的支持,势头正旺。

她表示在四年的任期内,为华埠解决平价住房、巴士安全、为老人中心、课后班争取政府预算等社区关注问题而不懈努力,连任后,将继续为社区的权益发声。

她呼吁华人早日进行选民登记,在选举日,可以顺利投票。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最希望的就是华人社区,很踊跃的出来投票,让我可以高票当选连任。”

陈倩雯的竞选团队将在社区收集签名。

记者:目前陈倩雯面对的唯一竞争对手就是印度裔的珍妮花。面对竞争对手的挑战,陈倩雯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她肯定会比她获得更广泛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