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之殇 为傅蘋与文革受难者正名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讯】今年年初,傅蘋女士新书《Bend ,Not Break 》在国内外引起极大影响,这本以英语写就的回忆录因为触及到了文革,劳改,和计划生育等中共至今仍然对此哑口难以因应的题目,而得到中共授意的媒体和投机学者开始笨拙的抹黑傅蘋女士。

流氓学者方舟子先在年初出招抹黑,今天傅蘋女士曾念书的苏州大学校长兼中共成员以声明公告的形式再次为抹黑的言词背书,本文将分析他们抹黑的所谓证据,并借此为所有的文革受难者正名。

苏州大学网站上出现的所谓《关于78级校友傅蘋造假事件的声明》,首先我们知道,这份声明并不是苏州大学全体师生的一个生命,而是朱秀林和王卓君两个中共成员的声明,他们绑架全体师生人心社会,试图造成是善良的学生群体在之一的事实。而真相是,这两个中共成员并没有成立调查小组,而是根据流氓学者方舟子的几篇网路文章做了修改和编辑,开始发表了针对历史既定事实的反驳。

反驳主要有四点,首先第一点是不得不承认傅蘋在苏州大学学习的经历的事实,正式这个事实使得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责成并授意苏州大学的两名中共成员根据网路文章捏造了这篇声明。

下达责成命令的刘奇葆曾在汶川地震时主政四川,当时四川曾拘禁调查汶川地震的多名社会工作者,并且因为贪污滥用捐款,在今年雅安地震时,香港议员黄毓民反对再次捐款。当时刘奇葆因为震后重建获得中共北京总部的表彰,而今年雅安地震,汶川当时的震后建筑物却同样的因为建筑质量不合格倒塌。

第二,提到傅蘋在苏州大学学习期间的表现是优秀,特别是英语,以此来反驳傅蘋书中写到的,去美国时只认识三个英文单词。而这两个不要脸的苏州大学败类却不肯引用傅蘋书中的原文来反驳。在这里,我也不引用,我只是告诉苏州大学的全体师生,以原文为准。不要相信中共的一切谎言。但凡有点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的人都知道,谁是真,谁是假。不过本文刊出的时候,我相信,他们肯定还是会说自己是在说真话,好比当年邓亚萍为中共背书,说62年来,人民日报最大的成就就是从未说假话。从而引起所有国人的痛骂。

不过,在第二点里,朱秀林和王卓君证明了傅蘋的在校表现优秀,却私下说傅蘋表现恶劣被开除。真实有着逻辑上的硬伤,为了抹黑良知无所不用其极。

第三点,就是指说傅蘋毕业论文造假,傅蘋的论文是计划生育杀害女婴的研究。他们说,傅蘋退学了,学校没有他的毕业论文的记录,而其他学生的毕业论文都是纯学问,从来不敢涉及社会现实。这一点更是引起了我的起急,一个大学,本来应该培养独立的精神气质,但是他们却在大学里引诱青年学生离开社会现实,并对中共的种种暴政避而不闻。

但是在此处,我还是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为傅蘋女士辩护,我自己在山东大学完成法学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并通过答辩,但是现在山东大学却并不为我保存,而我也被以“技术手段开除”。所以,我完全相信,傅蘋的论文没有朱秀林所说的任何问题。

第四,关于计划生育,现在整个世界越来越了解发生在中国的因计划生育而产生的一系列侵犯公民人权的事情了,但是,朱秀林却罔顾事实,做小丑般的辩护,真的使人很看不起他们。

这就是所谓的中国的大学校长,他们不死,中国实在无望。但是他们这些言词背后,他们想起到的主要意图是,通过这些简单的,看似傅蘋的疏忽引起的错误,以使得所有的读者对傅蘋其他的记录内容产生怀疑,比如文革经历和计划生育残害女婴部分的记录。这两部分一直是国家人权组织对中共的有据指责,使得中共的形象在世界面前减分不少。

其实,我们还能在这件事情里面看到中共的内斗与官员的选边站现象。在傅蘋此书出版之时,由于此书涉及文革的记录,而重庆模式的小文革发起者薄熙来的倒台,并且年初北京宪政与自由主义改革的呼声很大,所以,本书除了受到一些投机学者的无实抹黑坏,并没有来自大学校长这个群体的回应。

但是随着习近平对于文革和毛泽东态度的明朗,使得国内政治图谱上的毛左开始有新的动作,他们借着对傅蘋的攻击,来为文革证明。

前几天杨晓青反对宪政和普世价值,现在有朱秀林和王卓君为文革辩护,这些都是在高层对于毛泽东的态度确定后开始的选边站现象。这一现象也证明,茅于轼先生所说的,文革在中国有再次发声的可能性。

最后,他们恶狠狠的说,保留追究傅蘋的权利,使我想起了小孩子打架打不过人家,开始骂狠话。对此,我既然为傅蘋女士和所有的文革受难者证明。我就敢约辩朱秀林和王卓君,并且保证能提供文革中中共犯下罪恶的事实以及今天仍旧存在的在计划生育过程中,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作者:王北平,律师,现居北京,北京古典政治研究所研究员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