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发票当公益 免费体验独木舟与风浪板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96)夏季来临,又是玩水上活动的最佳时机,台南观光局的在虎头埤,设置了独木舟与风浪板,让民众免费体验,不少首次体验的民众大呼过瘾与有趣,到底现场情况如何呢?带你来解。

随着风吹,民众乘风浪板与独木舟的初体验,有说不出来的刺激与兴奋。

民众:“第一次,刚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一上去就觉得自己上手了,(感觉怎样)感觉好好玩喔。”

台南市观光局为了响应做公益,民众只要捐出5张五月份后的发票,就可以免费参加体验独木舟与帆船带来的快感。

民众:“5张就可以玩独木舟喔,跟老婆一起来的,我老婆比较紧张。”

台南观光旅游局局长陈俊安:“配合我们南台南家扶中心基金会,共同来做社会公益的工作,今年度我们特别为我们的游客、朋友,准备了包括独木舟、包括sup站立式滑板、以及第三个就是风浪板,总共有这三种水上游憩活动的类型,这都是免费参加的。”

6月23日前每周六日,共有六梯次的独木舟,和四梯次的风浪板体验活动,民众除了做公益外,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天,享受不一样的水上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