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举报人现身 马三家再爆猛料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新闻周刊(375)藏在万圣节饰品盒中的一封求救信去年底被曝光后,引起人们对中共劳教制度和法轮功受迫害问题的关注。《纽约时报》日前采访到这封求救信的作者,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仍在继续。这位神秘的写信人同时爆出,马三家劳教所关押的人,大多数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到酷刑折磨,证实了中共利用劳教制度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实施酷刑迫害的事实。来看本周的专题报导。

2012年一封藏在万圣节饰品盒中的求救信,在穿越千山万水后,到达了美国俄勒冈居民茱丽叶•凯斯(Julie Keith)手中,信中描述了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囚犯,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虐待的情况,并请求国际社会营救。

《纽约时报》记者近日对十几名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和全国各地其他劳教所的民众进行了采访,一名曾经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47岁男子张先生说,他就是这封求救信的作者。那封信是他在两年时间里秘密书写的二十多封类似的信件之一。《纽约时报》的报导强调,张先生对马三家劳教所的情况非常了解,这些做法也被其他囚犯证实,他的笔迹和英文程度都与那封信相符。

张先生说,他是冒着极大风险写的这些信。劳教所里禁止拥有笔纸,他在打扫监狱办公室的时候,从桌子上偷到笔和纸,每次都是在狱友睡觉的时候才可以写,还要非常小心不要弄醒其他囚犯,然后把信件藏在双层床的空心钢管里面。而放到出口的饰品盒子里,也要选择合适的时间。

报导说,法轮功自从1999年被中共当局镇压以来一直持续地揭露当局的迫害,如果张先生的讲述解释了这封信的来源的话,这个壮举代表着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成功的行动。

十多名受访者对《纽约时报》描述了他们遭受到的一系列可怕的虐待,包括电棍电击、频繁的殴打、剥夺睡眠和被用以痛苦的姿势铐住长达几个星期等迫害。受访人们都表示,最恶劣的虐待是针对那些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除了电击,狱卒还把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四肢分别绑到四张床,并逐渐的把这些床往外踢来折磨他们。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这样绑在那里很多天,不给吃、不给喝,躺在自己的排泄物上。

4月1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关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提供中共官方证据证明,马三家劳教所是江泽民集团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场所和典型。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中央政法委、司法部、中央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的直接指挥和干预下,马三家设计实施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洗脑转化和酷刑方法,并由以上中央部委向全国推广,后来更从针对法轮功学员扩展到了普通上访民众。

曾经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谢女士对本台表示,中共当局为了让她放弃信仰,连续很多天不让她睡觉,迫害还曾一度令她昏迷不省人事。谢女士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种类繁多,远不止是坐老虎凳、关小号、上大挂、绑死人床,劳教所里还有地牢、水牢、死亡指标等等,被打死的人就说是自杀或者是病死的。

法轮功学员谢女士:“那个是马三家最有名的叫抻刑,就是两张上下铺的铁床,左边一个上下铺的铁床,右边一个上下铺的铁床,然后把你绑在那个上面,两个手分开两个脚分开,然后左边和右边都有人拽,把这个床往两边拽,你的胳膊和腿他就会,就像古代那个五马分尸一样,就抻到极限,你的筋胳膊腿就抻坏了,你就不能动了。”

那么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炼法轮功却遭到迫害呢?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又遭到了什么样的迫害?社会各界的反应又是什么?

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和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很快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出于妒忌利用手中独揽的党政军大权,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全面的残酷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建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成为中共从中央到地方的杀人机器、帮派体系、流氓犯罪集团。

今年4月,中国《Lens视觉》杂志推出一篇“走出‘马三家’” 的调查报告,报告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学员等劳教人员的非人迫害,震惊各界,并迅速成为各大网站最热门的话题,所有的转载和报导都在中宣部的禁令下很快消失。紧接着,《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在5月1号全球网路公映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更加全面地曝光了发生在“马三家”这一“人间地狱”的惊天罪恶。

这部记录片片长99分钟,记录了12位曾经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人员的口述。其中,有申冤的上访人员和维护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她们揭露了被警察酷刑折磨的详细经历,其中包括电击乳房和生殖器官等,她们都透露,实际上,在劳教所中被迫害的除了上访人员外,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

5月31号,记录片导演杜斌失踪,14天后他的妹妹杜继荣向本台证实,杜斌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但家里至今没有收到当局行政拘留书。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我哥哥没有罪, 我哥哥很坚持正义,(中共)应该讲道理,不应该有什么事,就暴力冲击打什么的,我呼吁把我哥哥放出来,为什么迫害我们。里面的酷刑应该让大家知道,要不然受的苦不白受了。”

北京证实杜斌被刑拘,妹妹请律师介入。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中国政府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他完全超越法律之外的,只要套上法轮功这个名字就可以随意的去镇压,去凌辱啊去施以酷刑啊,当年纳粹搞犹太人也是这个心态,所以你根本不是人,完全是法西斯营,禽兽化了。”

海外人权组织披露,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余人残废。据一位被关押在那里的女学员对亲友说,那里面的情景是想像不到的邪恶。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从张先生辗转传递出求救信的这种艰难来说,从侧面反映出外界目前所看到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异常残酷,不仅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是对世界都认同遵守的“真善忍”的打压,这也是对人类基本道德的挑战,也可以说是对全世界和正义的挑战。另一方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延伸到了全世界的许多国家,中共其实也在向西方的文明和法律挑战。 ”

夏小强表示,14年来,虽然不少西方的国家和政府,因为中共利用经济利益的威逼利诱、或者处于私利和政治上的考量,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采取了纵容和沉默的策略。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但是,西方社会、政府和主流媒体中一些正义力量也一直在发出声音,他们不断的关注和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这种声音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我们看到,从去年到现在,国际主流媒体对马三家劳教所和法轮功的关注越来越多。”

夏小强认为,至今迫害仍然无法停止,其根本原因是中共体制本身造成的。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事实证明,中共只要存在,法轮功的问题就不可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中国社会也不可能真正走出危机。从根本上讲,中共的存在,也是对国际社会和世界普世价值的危险和挑战。如何对待中共政权,是每一个人、国家和政府也必须作出不可回避的选择。”

追查国际关于追查中共官员渗透影响西方舆论和媒体的公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对正义、良知的迫害,是对人类根基的毁坏,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如没有立功赎罪的实际行动,所面临的后果是极其悲哀的!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这是每个人决定自己未来的关键时刻!愿每个人在历史翻过最黑暗的这一页时,我们能够无愧的说,我站到了正义的一边,做了应该做的一切!

追查国际将以如继往地例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记者/常春﹔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旁白/凌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