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唐人街75周年 李小龙雕像揭幕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6月16日晚,美国第一座7.6英尺高的武术传奇人物李小龙雕像在洛杉矶唐人街历史悠久的中央广场亮相,这座雕像由李小龙基金会捐赠,希望雕像突出李小龙的精神与李小龙曾经在唐人街的历史,并见证与庆祝洛杉矶唐人街75周年庆。

记者:“洛杉矶的唐人街过75岁的生日了! 今天的唐人街夏日夜晚活动有吃有玩还有很多的艺文活动,吸引了两万五千人潮,这里并揭开了美国第一座功夫巨星李小龙的铜像。”

这座雕像选用了李小龙经典双节棍的造型,用他抓双节棍的动作,动中带静,既自然又生动。

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我很荣幸参加洛杉矶唐人街75周年庆以及我爸爸雕像的揭幕仪式,我们刚刚开始我们的筹款活动,我们想让大家都看一看这座雕像,我特别地高兴能把我爸爸的雕像永久地放在唐人街。我爸爸在唐人街有武术馆,就在离这里不远的大学街,所以把他的雕像放在这里非常合适,因为这是他精神遗产的重要部分。”

今年是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李小龙一生是短暂,但对武术和电影表演艺术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这座雕像也正象征他的精神永远屹立存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陈汉东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