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爹一辈子 父亲节前终团聚(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今年父亲节,对罗素(Russell)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他终于跟失散24年的女儿Amy Roberson见面了,两人一起过了一个团圆的父亲节。

24年前,在Amy出生不久,Russell因多种原因把孩子送了出去。之后一直杳无音讯,直到几天前女儿的一个电话,让父女团聚,并发现其实两人的距离并不像他们想像的那么远。

“当我听到电话那头说‘请说点儿什么吧’,我的心就跳出了我的胸膛。”Russell回忆起几天前的电话,仍难掩心中的激动。他说当时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但约好第二天见面。

第二天一见面,Russell就告诉女儿,自己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营救中心做义工。Amy这时惊叫了起来,原来她也在那里做义工,只是两人工作的团队不同。

Amy是从2012年3月开始在凤凰城做义工的,而Russell是在同年4月开始的,正好差一个月。这意味着两人近在咫尺一年多,但却冥冥中没有相识、相认,直到前几天Amy的那个电话。

这对父女的经历已经被当作传奇,在网络上流传。

网络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