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延续主场热身赛惨败记录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讯】6月15号晚,中国男足遭遇史上最耻辱的主场失利,1比5遭泰国队血洗。中国队在之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已分别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和荷兰队。前足球队教练表示,中国国足已经从根上烂掉。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看报导。

中国男子足球队15号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泰国队在比赛中全面压制中国队,疯狂打进5球,中国队只打进一球挽回颜面,最终以1比5,惨败给泰国二队。

足球界人士、北京某足球俱乐部经理孟雅春表示,国足早已臭不可闻,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惊讶。

北京某足球俱乐部经理孟雅春:“他们本身也不会踢足球,在这个社会,现在这种体制框架下,不光是足球,什么事情都是畸形的,它并不要求你优秀,它是一种逆淘汰的社会,你越优秀,你可能越没机会。所以人们需要做的是去投机取巧、去贿赂,去拿钱,去买个位子。”

两名曾经担任足球队教练的浙江宁波人士认为,中国国足从根上已经烂掉。

浙江宁波市前足球队教练史先生:“人家国外的都是没钱踢足球,而我们中国是富裕的踢足球。你像有些足球队,如果去训练班的话,要四、五十万了。那你说普通人家怎么拿得出五十万了?哪可能把他送到国家队去?或者是送到甲级联赛。”

浙江宁波市前足球队教练高先生:“太伤心了,成绩出不来,假球、赌球太多了!中国足球大环境直接输给泰国。假球,明显是假的!中国国足谁都敢输的,他不怕的。只要有钱赚就好了。这场球输掉,我给你100万,你踢不踢呀﹖肯定踢的呀!进国家队都要从后面塞钱的。表面上是中国在培养,其实是后面在操作呀!”

网友黄永耀在微博说:国脚1比5被泰国青年军狂灌,写下中国足球的新耻辱,举国震惊!

新唐人记者易如、邱奇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