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竞争力 马英九期许中华电降价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讯】台湾中华电信板桥IDC暨云端资料中心今天(17日)举行动土典礼,总统马英九、新北市秘书长陈伸贤、中华电信董事长李炎松等都出席活动。马英九在致词时表示,期许中华电在各方面都有进步,并希望“中华电信在价格方面更有竞争力”。

据中央社报导,马英九表示,政府推动云端运算产业,以呼应行动装置的大量数据交换需求,他期盼云端中心建成后,能和附近的证交所资料中心发展成云端产业聚落。

马英九指出,台北的免费网路服务让许多观光客印象深刻,他希望资料中心完工后,也能吸引更多厂商来台投资;有了这样的数据资料中心,不但对吸引外商投资有帮助,更重要的对于许多观光客也有吸引力。

马英九还说,不久前,Google才把资料库设在彰化,相信中华电板桥机房建成之后,会有更多外商因为这样的缘故来台投资。

此外,马总统也希望中华电信在价格方面更有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