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阻女当兵:我在军营被军人性侵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CNN6月16日的一则消息,引发各界广泛争论。俄亥俄州一名少女,打算追随父母年轻时的足迹参军时,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最后,妈妈回忆了那段在军营遭到军人性侵的悲惨经历。女儿从那时起,就断了参军的念头。

现年20岁的Shabren Kurtz-Russ,去年看着同学纷纷选择参军,想想自己父母曾经的军人背景,算算退伍后可以拿到的上大学的奖金,也跃跃欲试,打算做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兵。

然而当她把自己的打算告诉父母时,遭到父母双亲的强烈反对。对此她非常不解,并打算一意孤行。这时候,现年46岁的妈妈Sherry Kurtz回忆了一段悲惨的经历,让她倍觉震撼。

1985年,当时Sherry还在军营,Shabren刚刚2岁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Sherry遭到军人的轮奸。Sherry说,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军方阻挠她的刑事控诉,让她心理受到更大的伤害,一气之下,离开军营。

Sherry说不希望自己的悲剧再一次在女儿身上重演,而且她肯定如果女儿参军,还会遭遇同样的苦难。

现在正式参军的季节,这一事件通过CNN的报道曝光,引发各界的热烈讨论。

向来为军中妇女发声的麦凯恩(John McCain)参议员之前曾发表他对军中性侵害的评论:“ 对于不断出现的军营中性犯罪事件,我不能过分表达我的厌恶与失望。”“(性犯罪)就像威胁着部队的危机和癌症。”

美国国防部估计,2012年,全美各种部队共发生26,000起性犯罪案件,但被报告的只有其中的9.8%。纽约州参议员Kirsten Gillibrand的发言人表示,这一估计数字,为军事法律改革提供了证据。英国、加拿大、以色列、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改革成效可以作为有效例证。

目前,美国约140万应征入伍的军人中,妇女占15%,国防部正在考虑如何减少军营性侵害事件的发生,并从征兵策略上进行改进。“军队不同级别的领导,将在阻止、回应性侵害问题上,被追究责任。”国防部发言人如是说。

受害者保护组织表示,当军营性侵害发生后,受害人只能按规定向长官报案,而不是独立检察官。这样,受害人会担心因此名誉受损,甚至丢掉工作。这些组织认为,只有国防部下狠决心整治这一恶行,才能见成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