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省女童被害案 其母承认谋杀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讯】6月17日,亚伯拉罕斯(Kristi Anne Abrahams)在法庭上承认了3年前谋杀6岁女儿凯莎 维皮奥特(Kiesha Weippeart)的罪行,这使小女孩的亲戚们3年来的痛苦达到了顶点。

新社消息,凯莎是长着一头卷发的活泼女孩,喜欢《小叮当》的故事。她于2010年7月在位于悉尼西部德鲁伊特山(Mt Druitt)的家中失踪。她的失踪引发了警方一场大规模搜寻。她的母亲和继父史密斯(Robert Smith)一度向媒体呼吁请求公众帮助寻找他们女儿。

当时亚伯拉罕斯戴着墨镜,手握纸巾哽咽着说:“她是个漂亮的孩子。如果有人见过她,请和警方联系。”然而事实是当时凯莎已经死亡三个星期了。此前凯莎一直受到身体虐待,当她15个月大的时候,亚伯拉罕斯曾因咬她的肩膀被控有罪。

史密斯向一名卧底警察供述了事情经过。凯莎于7月13日晚被亚伯拉罕斯击昏。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他跑到凯莎的卧室时发现孩子已无意识。

孩子死后第二天,这对夫妇将她的尸体塞入一个手提箱,在她的卧室里放置了5天。然后他们乔装打扮,打出租车到夏尔维区(Shalvey)附近的灌木丛中,焚烧了凯莎的尸体,并埋入一座浅墓中。他们最终报告她的失踪是在8月1日。

这对夫妇设法隐藏谋杀事实,他们埋葬了她后,特意购买了玩具和小叮当海报。但他们无法掩盖的事实是自7月7日起没有人见过凯莎。

经过卧底警察长时间的侦察,他们于2011年4月凯莎7岁生日时在她的墓穴附近被捕。这对夫妇最初否认了这些指控,在出庭露面时还相互说笑。但2012年2月,史密斯终于承认了过失杀人和帮凶的罪名。

史密斯声称曾遭受亚伯拉罕斯对他的身心污辱,曾被打成黑眼圈,甚至有一次被迫从二楼阳台跳下以逃脱争执。

史密斯于上个月被判处至少12年的徒刑。法官莱瑟姆(Megan Latham)相信亚伯拉罕斯有着易怒、爱争论、霸气、恶语伤人的个性,但她没有接受史密斯不帮助凯莎是因为受到威胁的说法。

上个月亚伯拉罕斯的过失杀人罪的辩护被否决,她将于下周面临谋杀罪的量刑听证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