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出新招 全美连锁店标明食品热量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美国人现在比起以往,更多的选择在外就餐了,这也对饮食的健康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星巴克对此采取新举措,决定在全美1.1万家连锁店,为顾客们标明各式菜品和点心的热量。

美国一份拟议中的卫生法案要求,星巴克分店超过20家餐馆要注明食品的热量。于是星巴克在18日宣布,从本月25日起,它在全美超过1.1万家连锁店都将标明,一小杯焦糖星冰乐里含300卡的热量,一小杯冰镇的摩卡咖啡(caffe mocha)只含230卡热量。

星巴克的糕点也如此。顾客要想节省一些卡路里的摄入量,而选择一个早餐包(350卡路里),而不是一个蓝莓烤饼(460卡路里)的话,也会看到注明的热量。

星巴克一直努力提高自己菜品的健康水平。 2009年,它将高果糖谷物糖浆从烘烤食品中剔除,最近又开始出售热量低于450卡的色拉。

星巴克并不是第一家注明食品热量的大型连锁店。麦当劳、帕纳拉面包(Panera Bread)和Au Bon Pan都已经跻身这一行列。不过,星巴克还是走在了最前沿。

相关文章
评论